盒盒怪

去快本见了你凯

有剧透。。。节目还没播,看到的小伙伴儿麻烦不要传播



















拖了这么久,感觉还是要把第一次见到活的王可爱的经历记录下来(•̀∀•́),毕竟票那么贵

没逻辑,按时间顺序好了

开场舞之前啊,导演就说要做一个音乐一停全场定住的效果,然后成龙进来看大家说你们怎么都不动balabala。。结果,录制开始😂你凯特别特别特别可爱地甩着大步子晃出来开始跳舞,音乐又喜庆,我愣是被他萌得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了。没想到大家反应都和我一样,音乐一停还在不自觉地跟着拍手,完全忘了和导演的约定233333。只好又重录了一遍哈哈哈

其实他刚出场的时候我没认出来,走了几步我才发现word天!白衬衫黑裤子的小哥是我凯!!怎么真人辣么软萌😂头毛还是竖起来的。也许是因为站在人高马大的桑平旁边,他看上去非常小只,轻盈(原谅我用这个词233)。笨手笨脚地跳舞,傻兮兮地笑。一瞬间我差点倒弋到歌凯!?说好的强大气场呢?胡老师骗人!

这次来明显待遇不同了,人红了就是好,有专门给他设计的游戏环节,当然又是围绕永恒不变的主题——他的美手。他独自去后台准备了好一会儿。期间剧组其他人就在台上玩啊和互动什么的。黄子韬等着等着就喊凯哥凯哥,撒娇的语气,逗得粉丝直笑。成龙接了一句:“陈凯歌!出来!”😂😂我党算是变相出境了(我也是够无聊)

游戏环节懒得赘述,反正nili凯凯又机智又好玩儿,演起戏来一套一套的,根本猜不出哪双手是他的。有个细节是你凯从幕布后出来时是一蹦一跳的233,好像幼儿园小朋友放学233

黄子韬给我感觉也特别喜欢你凯。谁是卧底环节,撩王凯撩得最多的就是他,怼一怼啦,偏偏还怼不过他,被王凯反将一军 (*≧▽≦) 有次王凯被怼得不行了,跪地指着韬儿大喊“格杀勿论!绝不姑息!!”一连喊了好多声,还跑过去作势要抽他。简直笑吐我😂 王可爱有时候真是中二得可以。我感觉萧景琰已经烙在他的习惯中了,时不时就会跑出来2333

接下来要夸一夸他了。整个人低调有礼貌得不行。玩游戏的时候他会静静在一边看着,跟着笑一笑。就像他自己说的,别人玩他跟着捡乐儿。站位什么的他也是把别人往中间让,自己经常站在最边上。主持人看他低调,就会把话题往他身上带一带,调戏调戏,他也积极配合,一说话就有笑点,特会暖场,之后的环节全是一遍过。港真,你凯真的欠调戏。你看到他就想捉弄一下,欺负得哇哇大叫最好。这一点我觉得我和胡老板会特别有共同语言(滚)

休息的时候,场务来收台上的垃圾,他会顺手就帮忙捡。咳嗽会特意背对观众。有道具推过来,会小心地不让身边人被撞到……这些事情他做起来都是很自然的,无论有没有镜头对着。所以我以后继续做一个没脸没皮的凯吹

可能是因为滤镜。我觉得他的气质蛮特别的。他有点游离,在众人活动中会专注于某个细节,比如整理服装,研究台上道具,或者在一边小小地沉思。你有时候感觉他好像不太属于外向的人。至少没那么盒盒盒。可是和别人的互动又实在地让人感觉阳光又有趣,还会时不时来点可爱的小惊喜。比如他一开始看不懂游戏规则,就去求助黑衣人,迷迷糊糊的😂之后每一轮看规则黑衣人都会特别注意一下他需不需要帮忙哈哈哈哈。对了他还是特意躲到角落里看的,因为不能让别人看到哈哈哈,也是傻得可爱。啊谜一般矛盾的男子,也许好看的人做什么都特别谜吧😂

他的人气真是很高了,现场三分之二的人动辄对着他尖叫表白,一个个热情奔放得。。。我自愧不如。本来以为小鲜肉的粉丝会更多,没想到全场最嗨的粉丝是影迷朋友。他稍微动作大点儿,或者是中场休息时从后台出来露个脸都能引起骚动。。。😂看得老夫深感欣慰。我反正眼睛就没离开过他,无论他做什么我都觉得好看,一点都看不腻😂😂😂痴汉得不行,还好动作表情没太夸张,被镜头扫进去就完了

暂时写这么多,想到什么再补充好了。。。


题外话:看到真人后,觉得他和胡老板更般配了😂我也说不清为什么,大概是更加笃定了他们俩都是可爱迷糊又成熟得体的类型?可能我走火入魔了吧。。。反正整场录制除了观察他,我还在思考他俩的关系233,我这cp粉当得也是没谁了。我发现人家撩他时,他都应对自如,淡定得很。可是胡老板撩他的时候,他就傻笑,兴奋笑,还特别积极地配合,对我滤镜就是这么厚。反正看到一个想到另一个的习惯是养成了,改不掉。

评论(2)

热度(42)